中阳建设集团荣获“抚州市红十字博爱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10-29 | 2061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6日,抚州市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大会对“抚州市红十字博爱单位”进行了表彰,中阳建设集团位居博爱单位榜首,新当选红十字会常务理事、中阳建设集团董事长陈胜德上台接受表彰。
    作为江西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中阳建设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造福人民,在精准扶贫、吸引就业、捐资助学、救灾济困、助力文体、绿色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为国家、省、市的教育、民生、体育、文化等社会慈善事业捐赠百余次,仅近三年累计捐款逾千万元,2020年被授予江西抗疫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是对中阳建设集团的社会贡献给予的充分肯定,中阳建设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诠释和传递好“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推动抚州红十字会事业健康发展贡献中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