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县日峰商会召开“八一建军节” 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8-03 | 1592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93周年到来之际,7月30日下午,黎川县日峰商会召开了“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商会部分领导班子、8位退役军人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黎川县日峰商会现有会员163个,其中8个是退役军人,商会成立了退役军人部,为创业的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宣传、法务咨询、维权指导、创业支持、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等,确保他们活动有场所、诉求有渠道、解困有平台、创业有支持。
'座谈会上,首先商会会长万源泉向全体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两位入会不久的退役军人会员许向阳、黄侃如介绍了商会的组织架构、发展情况、公益扶贫事业、光彩事业、退伍军人部的日常事务、服务范围等,号召退役军人会员“离队不忘本,退役不褪色”,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转化为民营企业家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严守诚信规矩,坚持依法经营,不断创新创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高举“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光彩精神大旗,弘扬“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的赣商精神。 
'    随后,退役军人们畅谈了各自军旅生涯的收获和感悟、创业从商经历,他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黎川县日峰商会这个大家庭,和其他会员资源共享、抱团取暖、共同发展,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和政府部门沟通协调、高效维权,尤其是退役军人部的设立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高效对接打通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有效得解决了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表示要做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把军人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团结友爱,勇往直前,敢打敢拼、雷厉风行的作风带到商会,共同建设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