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县“三请三回”(双返双创)企业家中秋座谈会召开
来源: | 作者:广昌县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0-09 | 1624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30日,广昌县召开三请三回(双返双创)企业家中秋座谈会。广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欧阳巧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海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易忠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邓爱平及120余名广昌籍在外创业和返乡创业的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大业。
    欧阳巧文在致辞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以生态文明建设统领发展,加压奋进,攻坚破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开创了美丽莲乡;幸福广昌建设新局面。同时,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促进民间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政策措施,深入开展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活动,充分发挥广昌在外物流人士多、人脉广等优势,汇聚广昌在外能人志士力量为家乡招商,引进了一批大企业、好企业。

'广昌发展面临新的重大机遇,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欧阳巧文希望各位乡贤才子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家乡的发展,希望企业家们能够返乡投资兴业,多帮助宣传广昌、推介广昌,希望各位乡贤才俊们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踊跃投身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活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献计出力,共创美丽莲乡幸福广昌。

'会上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资料、广昌投资指南、招商引资项目册等。广昌农商银行与正广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