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黄县举行国庆中秋“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暨招商联谊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10-09 | 1556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3日,宜黄县2020国庆中秋“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暨招商联谊会,在宜黄国际酒店一楼会议厅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叶峰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娜主持会议。县领导李星华、邵建宜、张立成、罗小刚等,以及各乡(镇)、工业园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联谊会,与宜黄籍在外企业家、优秀乡贤、在宜投资客商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喜迎国庆中秋佳节。
    叶峰在致辞时,向大家介绍了宜黄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三季度经济社会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叶峰表示,宜黄过去所取得的进步离不开各位企业家、各位乡贤的关心和支持,家乡今后的发展更离不开大家的鼎力相助,希望大家发挥各自的产业、人才、资金、信息等优势,多回宜黄考察参观、投资兴业,多为宜黄牵线搭桥、献计献策,把更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带回宜黄。
    联谊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宜黄宣传片及全县重点项目介绍。在座乡贤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悟,并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双返双创”项目签约仪式。高端成套智能化电器设备生产项目,新型电子显示板块TFT彩屏项目,江西宜黄大樱桃(车厘子)科技产业园及歌坪樱桃小镇项目等3个招商项目现场完成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