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县召开2020年“三请三回(双返双创)”企业家中秋座谈会 抚州市工商联 10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10-07 | 2114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5日上午,黎川县“三请三回(双返双创)”企业家中秋座谈会在县行政中心附属楼5楼召开。黎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罗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冯莉,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商务局、工业园区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25名外埠商会企业家代表、在外黎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罗峰在主持时表示,在中秋团圆之际与各位乡友叙乡情,在与国同庆之际与各位企业家谋发展,希望广大在外黎商围绕我县陶瓷、家具、中医药和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抓住“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活动的良好机遇,充分利用各自的人脉、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黎川,把更多的企业带回家乡,把更多的人才和资金引入家乡,为家乡建设加油鼓劲、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会上,冯莉通报了我县近年来“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活动和营商环境方面相关情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崔瑞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6位企业家代表围绕“三请三回(双返双创)”主题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黎川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家具产业链成熟、家具产业园入园政策优惠、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将发挥黎川在外家具企业众多的优势,加大黎川家具产业政策的对外宣传,引导更多的家具企业入驻黎川家具产业园,带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