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市直商会和非公企业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10-12 | 1802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走访调研杰豹机电、今日电气、抚州市湖南商会、抚州市江苏商会,向民营企业家送去节后的祝福,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鼓干劲增信心。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光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科科长黄秀兰陪同走访调研。

'
'韦萍一行走访江西杰豹机电有限公司
'

'韦萍一行走访抚州市湖南商会

    走访中,韦萍一行深入杰豹电机和今日电气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的创业历程、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在市湖南商会和市江苏商会座谈时,韦萍与商会代表亲切交谈,仔细听取了会员数量、行业分布、商会党建、统一战线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为在场的企业家增信心、鼓干劲。

'
'韦萍一行走访江西今日电气有限公司
'

'韦萍一行走访抚州市江苏商会

    韦萍充分肯定了市湖南商会和市江苏商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向为抚州发展作出贡献的全市民营企业家表示感谢。韦萍指出,统战部、工商联是民营企业家的“娘家”,各级统战部和工商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娘家人,加强政策宣传,密切政企沟通,加强部门协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实际问题;商会要加强政治学习和服务能力,心无旁骛地服务好会员企业,合力推动“两个健康”发展。韦萍强调,抚州将一如既往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的声音、意见、诉求听得到、看得到、办得到,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在抚州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创业开心、生活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