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抚州商会成立了,又唱"双返双创"进行曲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8-12-20 | 1702 次浏览 | 分享到:

'      12月16日,温州抚州商会成立大会暨抚州市"双返双创"座谈会在温州市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温州市抚州商会的正式成立和新当选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在温抚州籍乡贤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问候!她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重申了党中央“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基本经济制度,明确提出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明了发展民营经济的方向,释放出越来越强的政策信号,民营经济发展又迎来一个新的春天。广大抚籍企业家要立足新时代,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不断谋求抚商实现更大的发展,为家乡增光添彩。她希望广大企业家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政治坚定的自信者,聚力拥抱新时代,争做抚商发展的引领者,积极参与到以“抚商返乡创业,才子返乡创新”为主要内容“双返双创"中来,展示抚商良好风采,争做勇担责任的模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