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县日峰商会举行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一周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5-06-02 | 1390 次浏览 | 分享到:

'会议现场

     5月30日上午,黎川县日峰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一周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黎川县永超大酒店举行。黎川县日峰镇党委书记马岖,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崔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商会成立一年的工作情况报告,传达学习了黎川县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就开展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就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增选了2名常务副会长、2名副会长、18名商会理事,并对12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
'表彰优秀会员

     黎川县日峰商会成立于2014年5月,属地方性、行业性、非盈利性的民间群团组织。商会成立一年来,秉承着“服务商户、造福桑梓、协调协商、维权维情”的办会宗旨,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工作方针,不断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工作机制、搭建活动平台,加强联谊交流,促进互利共进。商会发展至今,会员人数已从成立之初的100人,发展到162人,涵盖了各行各业,成为黎川县日峰镇非公经济人士的联谊交流、共谋发展之家。该商会成立以来还致力于弘扬传统美德,积极扶贫济困,围绕服务社会百姓,组织了多起慈善活动,资助了多名贫困学生,做到“以商养会,以会聚商、助推发展,共创互赢、回馈社会”的办会目标, 得到了黎川县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黎川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