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积极倡议守法诚信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5-05-15 | 1393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出席市工商联三届四次执委会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向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倡议,守法诚信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倡议,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发展升级的推动者。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努力做到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强、守法上自觉。要奋力推进转型升级、调整结构、创新发展,为抚州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要强化守法意识,做依法经营的自律者。强化法治观念,自觉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参与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抚州建设实践。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法规,争当依法生产、守法经营的模范,争当照章纳税、重诺守约的模范。

'要倡导公平竞争,做市场秩序的维护者。遵循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发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开展公平竞争和互利合作,抵制恶意压价、相互诋毁等不正当竞争行为,杜绝弄虚作假、商业欺诈、商业贿赂等非法行为,营造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

'要恪守诚信美德,做义利兼顾的实践者。信守合约、履行承诺、文明经营,不断增强诚信经营、诚信服务、诚信管理意识,以严格的自律赢得尊重,以优质的信誉开拓市场,以高度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守信用、讲信誉、重信义。

'要树立奉献理念,做共同富裕的促进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增强对生态环境和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更加自觉地把个人的成功、企业的发展融入到加快打好“三大战役”、建设幸福抚州的大局之中。踊跃投身光彩事业,主动参与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帮助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同奔小康,为加快建设殷实、文明、和谐的幸福抚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