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非公经济人士情系鲁甸地震灾区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4-08-12 | 973 次浏览 | 分享到: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章明向企业家颁发光彩事业捐赠证书

    8月11日上午,抚州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情系鲁甸地震灾区爱心捐赠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朱章明出席仪式,并为捐赠企业及商会颁发光彩事业捐赠证书;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一副会长蔡青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主持仪式。

'
'企业家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


    蔡青在捐赠仪式中指出,近年来,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在发展企业,壮大事业的同时,富而思进、富而思源,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新农村建设等各项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她说,今天我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又挺身而出,踊跃为鲁甸灾区同胞奉献爱心,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人民抗击灾难,彰显了我市非公经济人士为国分忧、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她也希望全市有更多的企业家行动起来,发扬乐善好施的光彩精神,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
'捐赠现场

    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后,抚州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捐款捐物,支援灾区。明恒纺织和安泰物流带头捐款10万元,抚州仁杰水产饲料、抚州市江苏商会、中阳建设集团、抚州市福建商会、抚州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银圣王洁具、巨晟实业、江西环球陶瓷、江西赣电电器、抚州市绿色环保、江西蓝欣啤酒、江西南丰振宇实业集团等也纷纷慷慨解囊。截至8月11日,我市非公经济人士已筹集赈灾善款近50万元,所有捐款将通过光彩事业基金会转赠给鲁甸地震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