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参加首届全球赣商论坛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3-11-20 | 1942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6日-18日,首届全球赣商论坛暨赣商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在博鳌亚洲论坛主会场隆重举行。江西省商务厅、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海内外赣商代表、商会代表以及各界嘉宾、企业代表等共600余人出席会议。

    首届全球赣商论坛以“发展共赢、求真务实”作为主题,旨在弘扬赣商文化、展示赣商力量、促进赣商合作,推动家乡建设。论坛举办期间,分别举办了产品展销、招商项目推介、赣琼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和各类主题演讲活动。

    此次赣商论坛,抚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了40余名民营企业参加论坛,并进行投资项目洽谈交流,论坛期间,我市企业家还参加了海南省工商联和江西省工商联组织召开的赣琼两地企业家座谈会,深化抚琼两地企业家的联系与交往,为两地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