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讲党课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2-06 | 178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日,市工商联在抚州市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讲党课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主持并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瑞环、姚光辉出席。抚州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顾问吴孟轲应邀作专题党课辅导。
    会上,熊瑞环全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围绕加强商会党建“三化”建设,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吴孟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和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吴茶香指出,全市工商联干部、商会组织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立足自身实际,强化使命担当,积极适应发展新格局,主动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奋力在描绘好新时代抚州改革发展新画卷中挑重担、走前列贡献力量。
    广大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同心同德,坚定信心,主动作为,逆势勇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非公经济力量。
    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市浙江商会、市福建商会、市江苏商会、市湖南商会、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市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华美立家、美年大健康党支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家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