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赴市浙江商会走访调研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1-18 | 874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14日下午,抚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何建彩一行赴市江苏商会走访调研。市江苏商会会长张彤、副会长兼秘书长贾伯举、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赵维佳、监事长陈中亚、理事朱新沂、理事邹德荣等参加座谈。
         张彤会长和全体会员对邱江峰书记、何建彩副主席到访商会表示热烈欢迎,对领导的问候和关心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阐述了商会“服务、团结、发展”的三大宗旨;他表示商会将把政治建会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党建引领会建、党建促进会建,为抚州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邱江峰对商会近期开展的工作高度肯定,希望商会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坚持服务好会员、维护好会员合法权益,团结商会全体会员,做好商会维权工作,让会员在商会大家庭中体会“家”的温暖;开展商会活动要有针对性,不断增强商会影响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