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浙江商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2-07 | 145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2月4日上午,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建荣的带领下,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德勋,常务副会长张小南,秘书长邓思科,商会理事李学勋,党员代表李春华及秘书处一行前往城西街道南关社区及七里岗乡水口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十余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城西街道南关社区商会一行先后慰问刘建明、陈长真、陈小龙、张木庆、张远庆、许斌若6位贫困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商会在七里岗乡水口村先后走访了困难户饶泉水、李木兴、陈志其、黄国4位困难户,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户邱江峰书记都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鼓励他们相信有党和政府及商会企业家的扶助,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叮嘱乡、村干部要解决好贫困户春节期间的生活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抚州市浙江商会每年都坚持开展春节慰问、济贫救困公益活动,展现了抚州市浙江商会和浙商企业家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