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县工商联联合就业等部门开展“春风行动·送岗下乡”民营企业现场招聘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2-26 | 1663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22日上午,南丰县工商联积极主动与各部门联系,发挥工商联在民营企业和社会保障中的作用,与劳动就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在太和镇农贸市场共同开展了“2021年南丰县春风行动·送岗下乡”民营企业现场招聘活动,南丰县副县长余兵才亲临现场指导,县劳动就业局局长章贵生、太和镇党委书记黄科玲、镇长付强及县工商联主席王光荣、副主席赵敏等同志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
      这次活动共有天农食品有限公司、莱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超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包括主管助理、技术员、开发员等近千余个工作岗位。招聘活动共发放传单500余份,接受就业咨询6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

  此后,县工商联还将联合县就业局、工业园区等部门陆续在太和、市山、紫霄等乡镇开展“春风行动.送岗下乡”活动,及时为我县民营企业招聘优质员工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