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江西广昌商会召开2021年理事会第一次常务工作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4-02 | 172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3月29日,广州市江西广昌商会召开2021年理事会第一次常务工作会议。总结了商会2020年工作,对2021年商会工作计划进行研讨部署。商会会长易宗庆、执行会长陈小华、秘书长温航峰、监事长王德茂、常务副会长谢南平、刘芳游、李继进、魏玉龙、高国兴、邱小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商会主要工作,并提出2021年商会工作计划。会议指出,一是要继续实施商会会员轮值制度,在实施过程中不断摸索总结经验,逐步形成适合我们商会实情的轮值模式,调动全体会员参与商会发展建设的积极性;二是要加强商会工作的领导,决定发展2至3名年轻有为的常务副会长,为商会持续发展储备新生力量,让商会更加充满活力;三是要积极探索传统物流如何捆绑做大、转型抵御经营风险。

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商会工作成绩,也总结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商会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号召全体会员进一步加强团结,参与商会建设发展,带动全体广昌在穗乡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