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县工商联召开"我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5-06 | 148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提升资溪县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4月28日资溪县工商联联合资溪县工业园区,召集发改委、财政、人社、生态环境、就业、社保、应急管理、市监、工创投、消防、工信、行政审批等十余个职能部门和园区近二十个企业在工业园区会议室召开我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在座谈会现场,企业负责人针对发展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现场提问,各职能单位当场一一回应解答,提出更好的解决办法,真正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把持续打造好营商环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抓紧抓牢抓实。从企业和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小切口入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我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