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召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5-13 | 1774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7日,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小平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出席。
      谭小平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精准把握第三方评价、部门评价、企业评价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评价程序,根据省营商环境企业评价工作流程图的安排,一项工作一项工作推进,一项任务一项任务完成;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宣传区域零死角、宣传对象全覆盖,不断扩大市场主体对营商环境评价的认知度、知晓度、参与度,营造全市上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要熟悉分值计算方式、问卷填报形式、调查问卷指标,确保企业评价工作不走样、不出偏差;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壮士断腕”的魄力和决心,拿出有效举措,压紧压实责任,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取信于企业,有力有序推动营商环境全面提升。
      
戴晓文传达了市委书记张鸿星同志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布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我市营商环境企业评价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充分认识本次营商环境企业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吃透《江西省工商联关于开展营商环境企业评价的实施方案》精神,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增强各类市场主体对营商环境评价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行动认同,引导本区域市场主体收到问卷调研链接短信后,积极参与,客观评价。调度会上,市发改委主任江志坚通报了我市营商环境近期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工商联、市工信局等市直单位主要负同志,各县(区)人民政府、抚州高新区管委会、东临新区管委会常务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