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建彩深入唱凯镇唱凯村调研防讯工作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6-07 | 11228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何建彩带领防汛人员到防汛责任段——唱凯镇唱凯村堤坝防汛地段,实地察看水位情况和村防汛准备情况。
      何建彩指出,防汛工作是当前的重事要事,防汛无小事,事事要落实,要树立安全意识。防汛要扎实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重于抢,有备无患”的方针,要做好防大汛的准备,要提前做好筹划安排组织工作。要认真检测各个工作环节,对薄弱环节要狠抓、狠干,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安排。     
      何建彩要求,防汛工作要加强工作机制,要强化责任意识,责任划分到人。目前新一轮强降水已来临,市工商联的防汛人员必须24小时开机,时刻保持与市防总及镇、村的信息畅通,随时处理防汛事务,做好工作协调。要加强对责任段的巡查,有情况随时汇报,做到万无一失。
      市工商联已派出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做到确保人员、确保经费、确保时间,要确保安全渡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