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6-29 | 944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主持召开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市工商联班子成员熊瑞环、姚光辉、何建彩,全体干职工及市浙江商会、市福建商会、市江苏商会、市湖南商会、市赣州商会、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市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华美立家、美年大健康党支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及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关于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中的部分文章。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同志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交流研讨,结合学习党史的体会和对分管工作的思考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从不同的角度谈学习体会,谈感悟收获,表示将在学习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凝聚力量,进一步推动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邱江峰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各自工作,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工商联工作密切结合,不断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积极推动民营企业做优做强,助力抚州创新工业三年倍增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