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第六小组在广昌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27 | 111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工商联执委成员的沟通交流。7月22日至23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委第六小组(广昌、黎川两县执委)在广昌开展“铭记党史忆初心,同心奋进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广昌保卫战饶家堡战斗遗址,重温第五次反“围剿”广昌保卫战饶家堡战斗历程,向为革命做出巨大牺牲的先辈致敬。前往高虎脑祭奠革命先烈,瞻仰高虎脑烈士纪念碑,重温高虎脑战疫的热血场景,学习那段时期的战史资料,回顾红军在高虎脑的战斗历程,深刻体会红军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此次活动执委们还考察了广昌白莲食品深加工企业和广昌有机农业种植基地,了解广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执委们的心灵得到洗礼,“听党话 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不仅认识到了广昌这片热土下的红色历史,也提升了自身的认知,以及感受莲乡独特的莲文化,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