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江西才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27 | 7300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5日上午9点08分,江西才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才乡工程公司)在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的关心和支持下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地点在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公司董事长吕红红、董事邓均良、共同为才乡工程公司揭牌,总经理陈秋明主持揭牌仪式。董事张莉、汤国林、熊根和;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小东、李明、丁永辉、张鑫淼等参加揭牌仪式。

      在抚州大大小小的装饰工程公司有大概三百余家,但是都是单打独斗,各自为政,商会下属的才乡装饰工程公司应运而生,把材料、设计集中优势,让价格公开透明化,为城市添砖加瓦,为政府排忧解难。我们本着脚踏实地,本着求真务实,势必将建筑之乡的配套装修做得越来越好!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商会和装饰工程公司交流洽谈。最后预祝商会及才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红红火火,顺顺利利,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