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江峰同志为抚州市浙江商会党员讲党课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25 | 130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根据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应邀来商会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市工商联副主席、抚州市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德勋主持。

      邱江峰以“学党史、崇楷模、促发展,为抚州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回顾”、“崇尚楷模榜样,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立足创一流,助力推动抚州经济社会发展”三个方面,引用大量感人至深的史实资料和数据,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党课。


      课后,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学习党的艰苦奋斗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理想信念,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商会党建和企业党建工作中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创造商会党建工作新成绩、新辉煌,弘扬浙商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百年华诞献礼!


      商会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人参加了此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