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民营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列(三)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03 | 1005 次浏览 | 分享到:

编者按: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我市民营经济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守正创新,勇攀高峰,夯实价值坐标,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推动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磅礴力量!

☆ 江西省政协委员、抚州市双菱磁性材料有限公司、江西胜菱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吴世伟
      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和省政协委员,心潮澎湃,感慨万千。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一名从赣南革命老区走出来的民营企业家,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牢记先辈的光荣传统,书写企心向党的铮铮誓言,把自己投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洪流中去。在产品开发,科技创新,掌握核心技术上勇于攀登,奋发有为,为党的百年华诞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 抚州市总商会副会长、江西艺景园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韩远英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要学习的是中国共产党“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百年中国长卷,历史的追光始终跟随着嘉兴南湖上的一条小船,这艘红船劈波斩浪,引领党和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从星星之火走向燎原。党的历史直通现实又指向未来,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始终铭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出发的历史,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以更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闯关夺隘、砥砺前行。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在今后,我更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戮力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
☆ 江西昌顺物流有限公司  董事长 邱京望
      100周年的重要日子,这是伟大的、历史性的日子,这一刻,我们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体会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发展、事业发展的坚定不移、矢志不渝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切身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和革命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切身感受到国家实力增强了,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提高了,中国人底气足了,腰杆硬了,作为堂堂正正中国人更加自豪了。百年奋斗征程,百年辉煌成就,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反响热烈,给了我们信心和勇气,给了我们必胜的信念,我们要积极要响应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不懈努力、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