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民营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列(五)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03 | 840 次浏览 | 分享到:

编者按: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我市民营经济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守正创新,勇攀高峰,夯实价值坐标,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推动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磅礴力量!

☆ 江西荣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涂荣善
      致敬百年征程,感恩伟大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新征程上,我们要坚定不移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断以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将其丰富内涵融入血脉,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第二个一百年赶考之路,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不移团结带领亿万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党龄25年的老党员,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心专注、兢兢业业做好企业的经营管理,全力投身推进工业三年倍增行动,一如既往积极参加公益慈善事业和乡村振兴伟业活动,为推动东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 江西抚州市临川龙鑫生态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晶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我认真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主席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现中国正是经历着快速发展的时代,数以亿计的中国人民摆脱了贫困 ,过上了至少温饱的生活。到如今,终于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迈进!我们共产党人在回顾成绩、感到自豪的同时,更要想到未来道路的艰辛和对未来的自信,共产主义社会还很远,需要我们所有共产党人上下求索,与全人类共同求索。作为一名党员要立足本岗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不断坚持学习、坚持梦想、坚持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