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县召开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第一次理事会暨成立大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1-07 | 11741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4日,黎川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第一次理事会暨成立大会在黎川县维也纳酒店隆重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莅临指导,黎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光辉,黎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冯莉出席会议并讲话。黎川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各基层商会会长以及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理事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黎川县工商联关于同意成立黎川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批复》,听取了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黎川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章程》、《黎川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理事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和《黎川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选举办法》。

      大会选举产生了黎川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江西京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笑当选首届会长,邓欢当选执行会长,周尚彪当选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周俊生当选监事长,邓乐、朱艳敏、李朝、吴勉、吴超、邱玮、林进荣、黄智刚、琚兵9人当选副会长,严思敏当选副秘书长,并举行了揭牌授牌仪式。

      冯莉希望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运用好商会平台,扎实开展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商会品牌、树立商会形象、打造商会文化,实现抱团发展。要抓住黎川县工业两年倍增发展机遇,乘势而上,以创新为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把企业做优做强。鼓励企业家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文化上有内涵,责任上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企业家。

      姚光辉对企业家们为黎川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黎川县委、县政府将聚焦工业两年倍增行动,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解决资金、技术、用工等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希望商会要发挥组织优势,坚持服务立会,把提升服务能力作为商会工作的第一要务;要带领会员紧跟国家政策,抢抓机遇,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不断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加大教育引导力度,团结引导新生代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彩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弘扬“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的赣商精神。

      邱江峰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就商会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永葆赤子之心,争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不断提升格局与境界;二是要永葆奋斗之心,争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加快企业创新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成为带动力强、支撑作用大的龙头骨干企业,不断壮大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三要永葆感恩之心,争做热心回馈社会的实践者。踊跃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以拳拳之心振兴乡村,以殷殷之情造福百姓,努力成为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和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