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县女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1-11 | 11652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6日,广昌县女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繁凡,广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冬秀,广昌县县长、县工商联主席谢婷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单位和基层商会代表及广昌县女企业家商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王繁凡代表市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涌现出一大批勇于开拓、敢于竞争、有胆有识的女企业家,成为抚州经济建设大潮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广昌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将为女企业家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提供更大的舞台,为会员加强交流、整合资源、共同成长搭建有效的平台。王繁凡希望各位女企业家加强政策学习,广泛凝聚商会共识,坚持与时俱进,着力创新创造,践行责任担当,树立商会良好形象,成为推动广昌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吴冬秀在讲话中代表广昌县委、县政府对广昌县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成立广昌县女企业家商会,旨在架起女企业家与政府和社会各界沟通联系的桥梁,为女企业家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她就商会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立足当好会员“娘家人”,发挥优势,展现风采。二是要围绕构建会员“大本营”,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三是要致力打造商会“新品牌”,创新服务,融入发展。四是要突出树立商会“新形象”,内炼素养,外树形象。希望广昌县女企业家商会团结带领广昌县广大女企业家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莲乡.幸福广昌”贡献巾帼力量。

      谢婷主持成立大会并宣读了广昌县第一届女企业家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王繁凡和新当选会长曾淑芳共同为“广昌县女企业家商会”揭牌;吴冬秀为新当选会长曾淑芳授牌。王繁凡、吴冬秀、谢婷等分别为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授牌。

      会上,广昌县女企业家商会新当选会长、其他兄弟商会代表等先后致贺词。

      会前,广昌县女企业家商会还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和理事大会,审议通过了相关章程及办法并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素材来源:广昌县工商联

编辑:祝波

审核:章赟、曾进辉

投稿邮箱:fzgsl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