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区召开女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1-11 | 12380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临川区女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临川才子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何建彩,临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友财,临川区政府副区长、工商联主席邬丽梅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临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团龙主持。出席大会的还有临川区直相关单位领导,各基层商会、外埠商会代表以及临川区女企业家商会全体会员,共计80余人。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表决通过了相关规程,选举产生了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举行了揭牌、授牌仪式,抚州祺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琴当选会长。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何建彩在致辞中指出女企业家是我市广大妇女中的杰出代表,是推动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对临川区女企业家商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政策学习,广泛凝聚商会共识。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用,自觉将商会建设成为加强政治工作的重要阵地。二是强化精准服务,发挥商会职能作用。要加强与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及时反馈会员企业发展情况,为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三是坚持与时俱进,着力创新创造。广大女企业家们要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胆略、创新的举措,推动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要敢于创造、敢于突破,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四是践行责任担当,树立商会良好形象。一方面,要积极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另一方面,要树立民营企业的良好形象,积极鼓励企业家广泛参与到乡村振兴、光彩事业、社会公益活动中。

      临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友财对商会成立和商会领导班子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区女企业家商会提出殷切希望。区女企业家商会要以成立为起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服务、协调、沟通桥梁功能,不断提升商会凝聚力、吸引力和感召力。企业要抢抓利好机遇,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努力成为“单项冠军”、行业“小巨人”和“配套专家”,为全区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企业家要诚信立商,守规合法经营,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临川区副区长、工商联主席邬丽梅在致辞中指出,临川区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开启了临川区女企业家们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标志着临川区女企业家们有了共同的“新家”,搭建起了临川区女企业家们交流沟通、协作共进的桥梁与纽带。希望临川区女企业家商会进一步凝聚合力,共享信息,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的。

      会议最后,刘小琴代表女企业家商会与抚州农商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素材来源:临川区工商联

编辑:祝波

审核:章赟、曾进辉

投稿邮箱:fzgsl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