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2抚商新春茶话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2-08 | 10697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5日,2022抚商新春茶话会在凤凰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夏文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市领导郭新春、谭赣明、汪华辉、戴晓文及市委秘书长刘俊福、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出席。北京抚州企业商会、广东省抚州商会、福建省江西商会、贵州省抚州商会等各地商会会长欢聚一堂,共贺新春,畅叙乡情,共商抚州发展。

      “在外创业发展的抚州人最大的后盾就是家乡,我们会利用一切机会和资源支持家乡发展。”“希望抚州在做强做大国有企业的同时,做专做精民营企业。”……座谈交流时,各地抚州商会会长踊跃发言,为抚州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抚州的变化令人深受鼓舞,抚州的前景令人充满信心,愿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夏文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会长和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抚州的山好水好人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抚州,未来发展值得期待。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把今年定为“工作突破年”,我们将以“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为主线,坚持工业与大农业“两轮驱动”,大力实施工业强市、农业立市、生态兴市,全力建设全国区域新能源汽车制造中心、全国绿色有机大健康食品区域精深加工中心、全国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创新中心“三中心”,努力实现打造新兴工业之城、活力之城的“双城”目标。

      夏文勇指出,实现抚州的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需要各位乡贤的鼎力相助。各位企业家都是家乡走出去的精英,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有情怀。真诚欢迎广大抚商回归家乡、创业兴业,同时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和人脉关系,宣传抚州,以商招商,让更多的投资者和企业家了解抚州,到抚州这块充满商机的热土投资创业,实现互利双赢。我们将带着情怀、带着责任,真心诚意为大家服务,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坚决把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落实到位,不断强化要素保障,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当好大家干事创业的“店小二”,共同推动抚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抚州日报   编辑:祝波

审核:章赟、曾进辉

投稿邮箱:fzgsl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