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1-18 | 704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7日,市工商联“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邱江峰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是抚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迫切要求;是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必然要求;是促进每个党员干成长进步的需要。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握关键环节,确保“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向纵深推进。要抓牢学习教育、要抓实调查研究、要抓严问题整改、要抓好成果转化。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要求,确保“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严格责任落实、坚持统筹兼顾、重视宣传引导、强化督促调度。

       邱江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从政治角度认识、分析、解决作风问题,深刻认识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促进“两个健康”、推动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为全面建设富裕协调和谐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抚州作出工商联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