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学雷锋、办实事、转作风”主题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3-09 | 1246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率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和市浙江商会、市福建商会、市江苏商会、市湖南商会、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市副食品行业商会、华美立家、美年大健康等市直商会(企业)党支部党员等共计30余人赴临川区党建文化园开展“学雷锋、办实事、转作风”主题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繁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熊瑞环,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荣参加活动。

为了更好的让党员在现场切实感受党的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在感动感悟中传承发扬红色基因。通过参观党建文化园、观看党建成果视频等形式,生动的展示了党建文化园的党建阵地建设。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引导大家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员们集中在宣誓台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

活动最后,大家对党建文化园进行了重点清扫。清扫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拿起工具认真清扫草坪上、花丛中的杂草、塑料袋、烟头、纸屑、果皮、包装袋垃圾。大家齐心协力将党建文化园打扫的十分干净,收到文化园附近市民的高度赞扬。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改善了党建文化园的环境,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向市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提高了市民的文明、卫生意识,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家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