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4-21 | 839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何建彩赴乐安县走访部分民营企业并召开“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乐安县工商联主席刘永陪同调研。

邱江峰一行听取了乐安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入企走访连心”活动情况汇报,并聚焦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八种习气”等问题,与民营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民营企业对工商联干部作风和提升工商联服务能力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当前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邱江峰指出,各位企业家从不同角度和层面,以实事求是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多真实、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工商联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接下来,市工商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汇总,认真研究分析,吸纳到调研材料中去,确保此次调研取得良好成效。

邱江峰表示,市工商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始终做到紧扣全市工作大局,紧贴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实际需要不断完善服务举措丰富服务内容,切实当好非公经济人士的“娘家人”,积极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助力汇聚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