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5-25 | 823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市工商联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在市工商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省委书记易炼红文章《以正确用人导向选贤任能》《要以“干部创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关于抓工作落实的调研与思考》。随后,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党员干部围绕围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职责、提升工作实效,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邱江峰强调,要深刻理解市委对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担当实干不空谈,比学赶超勇争先,不断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和水平,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要踏实肯干不推诿,弘扬“孺子牛”精神,遇事不争论、不扯皮,不说闲话、不耍花腔,将工作做在实处。要压实责任求实效,严格落实“一把手”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强化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