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常委企业登仙桥“手剥笋”系列产品荣获金奖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09-19 | 4725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6日-8日

 2023国际竹业品牌博览会 

 暨第四届中国(宜宾)国际竹产业发展大会 

在宜宾开幕!


本次竹博会由国际竹藤组织指导,中国竹产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宜宾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竹藤中心协办。抚州市工商联常委企业--江西登仙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手剥笋”系列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喜获金奖。

(董事长袁传明在颁奖现场领奖)

(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徐向荣一行莅临登仙桥展位参观指导)

    江西登仙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加工、生产和销售乐安竹笋、蘑菇、荞头果蔬罐头及有关休闲食品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省级林业龙头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历史悠久,其前身是创始于1956年的乐安县糕点加工部,“登仙桥”商标从1972年开始使用一直延续至今50余载。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欧美及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公司年产量达16000余吨,年产值达1.18亿元。

    20224月江西登仙桥食品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品——手剥笋系列产品在“乐安竹笋文化节·笋王争霸赛”直播活动中正式亮相,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全国网友的热情追捧,畅销至今。

    2021年,江西登仙桥食品有限公司自搬迁新址至今,先后通过 “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有机产品认证和绿色食品认证产品,产品先后荣获“畅销产品金奖”“优质产品奖”“最具活力老字号奖”等称号。公司先后荣获“全省五一劳动奖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江西省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江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