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广雅食品有限公司入选2023中国竹产业品牌十强企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09-19 | 4653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6日上午

 2023国际竹业品牌博览会 

 暨第四届中国(宜宾)国际竹产业发展大会 

在宜宾开幕!

本次竹博会由国际竹藤组织指导,中国竹产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宜宾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竹藤中心协办。大会发布了“2023中国竹产业品牌十强企业榜单“。乐安县工商联常委企业江西广雅食品有限公司入选2023中国竹产业品牌十强企业,也是江西省唯一入选的企业。

江西广雅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及销售竹笋、蘑菇、桔子、荞头、马蹄、雪菜等各种果蔬罐头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江西省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该公司十分重视品牌建设,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狠抓产品质量,先后通过“绿色食品”“HACCP”“有机农产品”等体系认证,并获得美国FDA注册,“广雅”牌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乐安竹笋”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并列为全国首批“中欧互认”产品,其品牌价值达13.71亿元。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罐藏食品领先企业”“江西农产品50强企业品牌”“诚信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