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11-23 | 2173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1日,抚州市东乡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区委书记彭敏群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李星华、卢碧兰、李彩梅、徐越出席。

彭敏群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商会的正式成立和新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表示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新生代企业家传承和弘扬父辈企业家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新生代企业家们以此次商会成立为契机,切实发挥组织优势,不断拓宽服务领域,积极充实活动内涵。要保持勤学善思的习惯,争做合格的企业负责人、优秀的团队带头人,努力把商会建设成有影响力的“四好”商会。要不忘初心,坚守实业、做强主业,创新、创业、创造、创富,为东乡实体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要有社会责任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诚实守信、互利共赢。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卢碧兰指出,青年朋友是新生代,要走好初心之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优质企业是生力军,要走稳实干之路,崇尚实干、多出实招、办好实业,真正实现企业发展、个人成才“双丰收”。商会组织是大平台,要走向规范之路,按照“四好”商会建设要求,坚持标准、加强服务,规范管理、常抓不懈,真正让商会成为大家信得过、靠得住、想得起的“会员之家”。

大会宣布了当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秘书长、监事长人员名单,举行了揭牌仪式,并为商会党支部和商会班子授牌;新当选的会长作了发言。

大会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和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