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结友好商会 共谋发展新篇——临川区工商联牵手丰泽区工商联共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11-23 | 256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深入推进临川区和丰泽区对口合作重点事项有关要求,促进临川区工商联(总商会)同泉州市丰泽区工商联(总商会)民营经济人士的合作与交流,11月9日,临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团龙率临川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到访丰泽区工商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工商联工作情况、商会建设及招商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发挥两地区位优势,促进两地经济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双方本着友好、平等的原则签订了《缔结友好商会合作协议书》,明确今后将充分挖掘两地地域经济交流中的优势,增进友谊和经贸往来。

双方表示,将以缔结友好商会为契机加强工作交流,进一步引导两地商协会等团体组织及企业加强互访互动、深化合作交流,在两地招商引资、信息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做足文章,有效架构起两地对口合作的桥梁,实现资源共享和产业优势互补,为两地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机遇、争取条件,助力两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