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县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庆祝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11-23 | 3498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0日,资溪县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庆祝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会议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发来的贺信,肯定了全国工商联作出的重要贡献,阐明了工商联工作的意义、方向、主题、任务,对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不断强化对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担当作为。要以进一步增强党对民营经济的领导力和民营经济人士的凝聚力为己任,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持续在创新民营经济领域党建工作方式上下功夫,继续围绕促进“两个健康”主题,发挥好工商联在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服务和引导作用,进一步凝聚民营企业家力量,推动党建与产业共建互促,把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筑牢民营企业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的思想基础,围绕政企交流、管理优化、协同创新等民企需求,聚焦企业融资、权益保障等热点,努力营造宜商惠企、公平透明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安家。要持续提供精准高效的惠企服务,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资溪篇章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