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县工商联十三届三次执委会暨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5-05-22 | 1429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0日,南城县工商联十三届三次执委会暨全县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南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梅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南城县工商联执委会工作报告,通报了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商会和优秀会员,并对在全县非公经济人士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

'梅勇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这对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带来了新的机遇。民营企业要以开展守法诚信经营教育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法制思维和法制理念,自觉做到合法经营、诚信经营,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掌握主动、赢得先机。

'梅勇强调,工商联在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面前,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加强基层商会建设新路子,推动基层商会健全领导班子,壮大会员队伍,完善管理制度,实现良性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对接好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各地工商联组织以及广大民营企业,协助各有关单位开展好招商引资对接活动,为全县非公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南城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