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商联工作联系会召开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4-04-18 | 1179 次浏览 | 分享到:
   
'
'会议现场

    4月16日上午,全市工商联工作联系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蔡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抚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主持。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瑞环、姚光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工商联工作联系会议精神,全面解读了《中共抚州市委、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实施意见》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听取了各县(区)工商联“五大工作体系”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培育“五大工作体系”,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服务型商会建设,深入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和非公经济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蔡青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不等不靠,奋发有为,积极作为,不断探索推进服务型商会建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要善于借势,充分发挥工商联组织的综合优势,善于整合资源,借势借力,形成推动服务型商会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坚定事在人为的信念,树立知难而上的勇气,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积极破解发展难题,着力推进服务型商会建设。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着力解决自身能力不足的问题,为推进服务型商会建设,促进非公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