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黄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4-04-28 | 1136 次浏览 | 分享到:

'   4月22日—24日,宜黄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弘泰电材和洁美电子、三和医药等29家非公企业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 开班仪式上宜黄县委副书记罗建顺作开班讲话,他号召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不断为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宜黄做出更大贡献。

'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宜黄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观看了党教片《焦裕禄》等电影;督导组领导还讲解了在非公企业中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办法。

'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切实强化了非公经济党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感,为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在企业中的示范表率作用指明了方向。(宜黄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