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捐赠2万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1-17 | 165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月15日,中阳建设集团旗下子公司江西速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抚州市曙光应急救援队捐赠口罩20000只,助力应急救援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救援工作。
   捐赠仪式上,集团副总裁朱旻简要介绍了中阳建设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中阳建设集团作为扎根抚州的本土民营企业,多年来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弘扬“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的新赣商精神,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在精准扶贫、吸引就业、捐资助学、救灾济困、助力文体、绿色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出资出力。
朱旻表示,抚州市曙光应急队是一支专业、有特色的公益志愿服务救援队,为保障抚州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平安做出了贡献。中阳建设集团希望为防疫抗疫工作尽一份力,为应急救援队提供口罩是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捐赠仪式上,抚州市曙光应急救援队向速康医疗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牌匾,并表示将及时把这批防护口罩妥善分配、发放,确保其用到需要的工作人员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不辜负企业的信任与支持。

    速康医疗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江西打赢疫情防控战,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未来,速康医疗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力保障口罩正常生产和供应,为抚州市抗疫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为守住抚州疫情防控底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