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银商合作 商会交流 构建结对联翼,共同发展的互促格局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3-05 | 1287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银商合作,构建银商党建联翼的新格局。3月2日上午抚州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志强,抚州农商银行公司事业部总经理艾熙,抚州农商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邹淑华,抚州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傅建,抚州农商银行高新支行行长晋丽玲一行来我商会走访交流。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德勋,秘书长邓思科给予热情接待。陈德勋代表商会对市农商行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德勋向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志强一行介绍商会的基本情况及组织架构,交流了商会在服务会员、服务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经验和工作;分享了商会党建“三化”建设工作的历程及成效。
   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志强一行对我商会的品牌建设、浙商精神及党建“三化”建设工作非常认可,表示此次商会之行学到了很多。他指出,此次走访调研使我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随后应抚州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志强等领导的邀请商会前往高新区农商支行进行回访。通过互访,不仅交流了双方基层党建工作,更密切了银行与商会的情感联系。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抚州农商银行与抚州市浙江商会围绕“构建银商联翼,共同发展的互促格局”展开探讨,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多方位合作意向。
   3月2日下午,临川区乐安商会会长彭瞒来、张国锋秘书长一行在邬丽梅主席的引荐下来我商会互动交流,参观我商会文化建设。我商会秘书长邓思科就商会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办会宗旨和服务理念等为彭会长一行做简要介绍,双方还进行了友好座谈,来访人员对我商会的建设、浙商精神和秘书处工作给予高度赞赏;一致认为:通过走访学习,既加强了兄弟商会的友好交流与互动,又面对面学习了优秀商会的有效做法和亮点经验,对日后工作开展有较强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