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江峰指导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3-30 | 11833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荣赴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指导商会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支部书记陈双鑫、支部委员、党员等12人参加会议。


        邱江峰指出,新生代支部自成立以来,支部各项规范建设、党建工作都开展得卓有成效,尤其在党建、会建相结合上有特色、有亮点。支部要巩固基础,进一步提升标准,从制度要求、从严治党要求、服务群众要求着手,严谨、深入地开展党建工作,确保基层党务工作更具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他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升华。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理论学习,作出时代担当;二、规范管理上再完善。要尽快落实好各党员的党组织关系,系统开展党组织活动;三、整治措施上更精准。对三会一课、学习记录、党员发展等几个环节要重点加强;四、工作成效上再提升。要以组织的要求、会员的要求作为支部工作的动力和方向。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陈双鑫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述职报告,支部委员、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王建荣对商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