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01 | 1327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8日,市工商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要书记邱江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班子成员熊瑞环、姚光辉、何建彩、王建荣出席。市工商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江峰首先代表市工商联党组总结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存在不足和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随后,邱江峰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熊瑞环、姚光辉、何建彩、王建荣逐一汇报了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书面汇报。

    邱江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到挺纪在前、担责在前,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思想认识;要做到学习在前、执纪在前,持续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廉政警示教育,大力推进构建亲请政商关系,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严格制度执行,注重抓早抓小抓日常,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要做到谋划在前、落实在前,认真总结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抓好整改提升,助力谋划好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环境,为工商联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