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民营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列(七)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03 | 925 次浏览 | 分享到:

编者按: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我市民营经济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守正创新,勇攀高峰,夯实价值坐标,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推动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磅礴力量!

☆ 抚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西金品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俊烈
      回首百年历史,不仅是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百年历史,也是中国共产党同工商界人士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团结奋斗的历史。在新的征程上,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团结凝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爱国敬业、守法诚信、创业创新、回报社会,为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抚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抚州市福建商会会长、江西闽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庭平

      观看大会直播,感触很大,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程让人震撼。我们民营企业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闽籍客商作为抚州投资主体之一,要为抚州工业三年倍增作出应有贡献。

☆ 抚州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  邓均良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带领伟大的中国人民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作为一名20多年的党员,深感光荣,倍受鼓舞,深切感受到党的伟大光荣,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