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民营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列(八)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10 | 1063 次浏览 | 分享到:

编者按: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我市民营经济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守正创新,勇攀高峰,夯实价值坐标,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推动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磅礴力量!

☆ 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 陈双鑫
      一百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奋勇抗战,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铭党恩,跟党走。作为一名企业家要保持定力推动企业发展、强化担当扛牢社会责任。从党100年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作为一名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支部书记,要带领会员进一步弘扬、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从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接好我们这代人的“接力棒”,为抚州市经济发展及商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