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鑫、戴晓文一行莅临抚州市赣州商会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1-07 | 286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1月4日下午,抚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鑫,抚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戴晓文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繁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荣毛等一行莅临抚州市赣州商会指导工作。抚州市赣州商会会长杨平、党支书兼秘书长刘小东、名誉会长吴世伟、监事长罗小琴、执行会长李符强、高级顾问李传铣、周连生等一起参加。

      孙鑫部长对于商会文化宣传区、赣州各县区文字展板兴趣盎然。他一幅幅展板看过去,充分了解了赣州各县区的人口、物产、矿产等内容。同时了解了领导对于商会的关怀、商会的商务活动、党建活动的情况。

      在商会会议室,商会会长杨平,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刘小东,名誉会长吴世伟、监事长罗小琴,执行会长李符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鑫指出,抚州市赣州商会成立一年来,为推动抚州和赣州的经贸往来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联络乡情、信息共享、维权服务、互帮互助的重要平台,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服务会员企业,带动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将抚州市赣州商会打造成一个“情怀+实力+魅力”的品质商会。要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商会的作用和优势,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引导更多的企业家来抚投资兴业。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商会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积极搭建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