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州市女企业家商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09-07 | 514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8月23日上午,中共抚州市女企业家商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市女企业家商会党员活动室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邱江峰莅临指导并揭牌,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王繁凡出席并讲话,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张棚花、执行会长刘新萍、常务副会长徐凤、副会长韩梅娇及商会秘书长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市女企业家商会党员、市恒丰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子衡主持。

会长张棚花向大会致贺辞,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带领会员积极支持商会党建工作,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共同把商会建设成政治过硬,服务温馨的高质量大家庭,促进商会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有新作为。

会上,市民企服务中心副主任章赟宣读了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抚州市女企业家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黄美园报告了党支部成立筹备的工作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抚州市女企业家商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抚州市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首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市女企业家商会支部委员会委员,黄美园、余珍、张锦旦全票当选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商会副会长黄美园全票当选市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余珍任支部组织委员,张锦旦任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王繁凡向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做好商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商会党支部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商会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商会要大力支持党支部工作。

最后邱江峰与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黄美园共同揭牌并与商会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