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县工商联:“三联三促” 助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4-03-20 | 79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贯彻优化营商环境理念,落实“三联三促”活动要求,发挥律师从业者专业优势,3月7日下午,江西民鉴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与金溪县工业园区企业商会结对共建共联对接仪式暨构建“金牌调解室”座谈会在金溪县商事纠纷调解中心举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开如,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蓉出席会议。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分别介绍了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围绕党支部建设、非公经济企业维权、助力地方发展、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信仰根基,汇聚发展合力,着力深化法律资源对口交流,促进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在基层,为企业提供多元化、便捷的矛盾纠纷解决方式,推动金溪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结对共建共联活动座谈会举办得很圆满、很成功,进一步提高了会员的政治站位,拓宽了工作思路,营造了同心同行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金溪县工商联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通过党建引领,紧扣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搭建企业沟通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和渠道,凝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合力,以更高的效率让企业“称心”,以更优的服务让企业“舒心”,不断优化机制运行、创新工作方法,为持续擦亮“慈母式”服务营商环境品牌贡献工商联力量。